• 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新加坡淡马锡资产跳增18% 幅度五年最大



    随全球股市大涨,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Temasek)在3月底止的一年间,资产估成长16%到18%,达1950亿美元,為五年来最大增幅,且创历来新高。

    淡马锡聚焦已发达的策略可能带来助益。

    彭博社报道,随著全球股市在过去一年上扬,伦敦研究机构投资者主权财富中心(Institutional Investor’s Sovereign Wealth Center)和CMC市场(CMC Markets)预测,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控股(Temasek)截至今年3月底的资产可能增加16至18%,达到2630亿新元)。

    这将是淡马锡在5年内取得的最大资产增幅,并超越去年历年最高的资产额2230亿新元。

    CMC市场方面表示,过去一年淡马锡在股票投资方面有所斩获。相对於其他国家的政府投资人,淡马锡的投资风格较为积极。

    淡马锡所持的新加坡公司股票、阿里巴巴股票以及Virtu Financial股票,可能有助于提振淡马锡的资产增加400亿新元。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