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新加坡大选最后一天竞选活动 行动工人两党决战东海岸




    新加坡讯,今天是新加坡本次大选最后一个竞选活动日,明天就是冷静日,后天为投票日。

    根据各党最后一晚造势晚会的安排,执政的人民行动党和最大反对党工人党,都在当晚于东海岸举行造势大会,决战意味浓厚。

    东海岸集选区上届大选,行动党以54.8%的得票率险胜。因此,本届大选东海岸集选区成为两党激烈角逐的区域。

    人民行动党和工人党,之前都在东海岸举行过造势晚会,而最后一天两党均回防东海岸,可见选情之激烈。

    东海岸集选区,人民行动党派出的领军人物,是老将林瑞生。林瑞生之前担任总工会负责人兼总理公署部长,大选前被调往人力部担任部长。

    紧随林瑞生的是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李奕贤、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孟理齐,以及原议员陈舜娘。

    工人党这次派出的是原非选区议员严燕松,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社会学系副主任吴佩松。后者在注重学历的新加坡,有着相当的号召力。

    最后一夜的造势晚会。两党将祭出什么法宝,各界都在密切关注。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