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拜会李显龙




      10月9日,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拜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陈大使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对李显龙总理的亲切问候,并祝贺人民行动党高票蝉联执政,相信新加坡在李显龙总理和新一届政府的领导下,必将取得新的更大发展。陈大使说,今年是新加坡建国50周年,也是中新建交25周年,对在此时出任驻新大使感到荣幸,愿在任内全力以赴,同新方一道,为打造中新关系的“升级版”贡献力量。

      李显龙总理欢迎陈大使履新,请陈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李显龙总理说,新中建交25年来,两国关系取得长足进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新方重视即将召开的两国双边合作联委会等系列合作机制年度会议,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拓展互利合作,开创两国关系的新局面。(中国外交部网站)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