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0月7日星期三

    ​新加坡-吉隆坡高铁招标前征询意见启动,中日正式开打!



    新加坡讯,新加坡-吉隆坡高铁招标前期工作启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国政府今天宣布,请有高铁设计等相关经验的企业或财团,参与意见征询活动。

    马来西亚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和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发表联合文告表示,新马两国领袖在2013年2月宣布新马高铁计划后,两国政府都在致力于发展这项策略性跨境计划。

    因此,当局诉请有关公司参与信息征询 (Request for Information),向市场探温,以及搜集商业和技术上的专业意见。

    文告说,这些意见将交由新马两国的双边讨论,以及接着而来的招标程序制定。

    马国首相署部长阿都瓦希和新加坡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发表联合声明表示,这个市场探测活动是新马高铁计划的重要里程碑,因为了解行业的看法是非常重要的。

    根据要求,有兴趣参与“双坡高铁”项目设计、投资、建造、运营和维护的企业或集团,以及有相关大型综合基础设施项目经验的企业或集团(最好是有高铁经验的),可参与意见征询。

    有兴趣参与的企业或集团,必须在今年10月16日之前报名(www.lta.gov.sg/hsr)。符合要求的企业或集团,将获得通知。

    而意见征询文件的提呈,截至日期在11月18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