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

    3分钟新加坡新闻早餐,一帖读遍大小事(1月11日,星期一)


    今日图片新闻)新加坡空军出动搜寻与拯救队,到新加坡岸外大约100公里的海上,将一艘船上疑似心脏病爆发的一名船员,运载到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有关船员目前情况稳定,空军希望他早日康复。(图为直升机停靠陈笃生医院档案照)

    要闻

    170人参与了新加坡设计理事会主办的首届设计马拉松比赛。这项为期两天的活动,希望设计出能改善年长人士生活的产品。当中的一些得奖作品,可能很快就会面市。

    宏茂桥德义区超过800名学生获颁教育储蓄奖学金。奖学金是为了肯定学生们的学术成就,以及他们在业余活动上的出色表现。来自三巴旺区三所小学的746名学生,则从三巴旺集选区议员许文远手中,接过教育储蓄奖。

    过去十年,新加坡浪费的食物增加了将近50%,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指出,随着人口增加和生活日益富裕,这个趋势还会向上走。因此,我们要重新思考减低、重用和再循环厨余的方法。

    新加坡政府将探讨和教育学府如工艺教育学院和烹饪学院合作,提供更系统化的培训,并改善熟食中心的工作环境,来吸引年轻人或中途转业者成为小贩。

    新加坡威士马广场昨天下午停电超过1小时,顾客和店家纷纷受影响。电源在约下午5时16分恢复。

    台湾歌坛天后张惠妹相隔17年后,日前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为她2016年《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掀开序幕。超过三个时的不间断演唱,现场毫无冷场,“妹”力无法档!

    法制

    新加坡警方逮捕一名60岁的男子,他涉嫌从文庆的组屋楼上抛下10件物品,其中包括花盆和电饭锅。事件导致3辆停在组屋区停车场的汽车受损。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