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7月16日星期日

    新加坡最贵的公寓单位,一套1亿新元,带你去看……


    你知道吗,新加坡最贵的公寓已经突破一套5亿元人民币(1亿新元),看清楚了,不是一幢公寓,而是一套,新加坡习惯用语是“一个单位”。

    这套公寓在64层,本身有三层,并带有一个私人游泳池。


    这套被称为空中洋房的公寓,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掀开面纱,预计是新加坡最贵的公寓单位。整个公寓建筑名为Wallich Residence (华利世家),位于新加坡最高建筑丹戎巴葛中心内。


    路透社说,预计华利世家的楼盘将吸引东南亚邻国和中国的富豪们前来购买。


    新加坡第一高楼丹戎巴葛中心(Tanjong Pagar Centre),是由国浩置地集团(Guccoland) 耗资32亿新币打造的旗舰项目。丹戎巴葛中心总面积达170万平方英尺,就坐落在丹戎巴葛地铁站上的。无缝连接的丹戎巴葛中心,由一座摩天高楼和一栋酒店大楼组成。高楼内设有优质办公室国浩大厦(Guoco Tower)、零售商铺和高尚住宅单位;至于五星级酒店。



    Wallich Residence (华利世家) 位于国浩大厦的39楼至64楼,共有181个单位。房型丰富,分为一至四卧房类型、四个阁楼公寓单位以及一个顶级顶楼豪宅,屋契为99年。


    根据财富研究机构Wealth-X在2014年的一项报告,Wallich Residence (华利世家) 的顶层豪宅单位是全球十大豪华公寓单位之一。这个面积约2万1108平方尺的豪华公寓,将有私人电梯和停车位。



    丹戎巴葛中心的零售与休闲店面则达10万平方英尺,有六成楼面租出,主要租户为健身俱乐部Virgin Active。而项目的五星级酒店“苏菲特新加坡城市中心酒店”(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将共有222个豪华客房。作为全国第一高楼,丹戎巴葛中心承载了许多象征意义,也肩负价值观示范作用。比如,重视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环保材料、节能水循环系统……,每一个方面,不仅体现了这一地标性建筑彰显的社会责任,也是先进技术的最佳示范。


    值得称道的是,市区中心地带寸土寸金,国浩置地大手笔保留了位于地铁站上方面积达10万平方尺的丹戎巴葛公园,又精心修建了长约200米、面积达15万平方尺的新公园-市区园地(Urban Park),足可容纳多达2000人同时到场参与活动。职场精英在CBD附近也可以享受绿意盎然的公园空间。令人期待的城市空间(City Room),是新公园内将设的全新创建、面积高达32,000平方英尺的社区空间。设计宗旨就在于要打造一个热闹的社交概念,不但可以让人们在下班后到此相聚,更是各类展览会、企业和商业活动等的上佳场所。











    新加坡第一高楼花落丹戎巴葛,也不是偶然的。这个区域长期都是全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前总理李光耀先生,是驻守丹戎巴葛选区长达半个世纪之久的资深议员;早期的物流中心驳船码头一带曾经商行林立,热火朝天;丹戎巴葛地区的文化意味无可比拟,1932年建成、暂时闲置的马来西亚火车站;别具一格的红点设计博物馆……,区内还有诸多被列为保留建筑的战前店屋,区位优势无可比拟。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