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新加坡政府给每人100新元鼓励参加体育运动

    新加坡讯,新加坡政府大动作鼓励民众参加体育运动。在推出的ActiveSG的计划中,每名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只要注册为ActiveSG会员,就能获得100新元的现金储值。

    这100元现金储值,可以用来支付新加坡各游泳池的入门票,以及各项体育课程的费用等。

    新加坡文华、社区与青年部代部长黄循财今天宣布这项计划。

    据称,目前已经有3万人成为了ActiveSG的会员。

    ActiveSG会员的好处还包括可以优先预订全岛各地的体育设施。

    会员也可以利用会员管理系统组建兴趣小组,参加社交活动,甚至组建运动队。

    为了推广 ActiveSG,当局在盛港体育中心(4月27日)、杨厝港体育中心(5月3日)、碧山体育中心(5月4日)和巴西立体育中心(5月10日),早上9点-傍晚6点举行推广展览。

    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也可通过网站 www.myactivesg.com 入会,也可在全岛体育中心入会。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