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著名诗人郑愁予5月底在新加坡开讲

    新加坡讯,新加坡Art House(艺术之家,旧国会大厦),将在5月31日举行台湾著名诗人郑愁予的讲座。

    “艺术之家”是配合《他们在岛屿写作》系列电影展映活动,举办郑愁予的讲座的。

    《他们在岛屿写作》展现六位台湾文学大师,包括林海音、周梦蝶、余光中、郑愁予、王文兴、杨牧的创作灵魂,由五位精锐导演,杨力州、陈传兴、陈怀恩、林靖杰、温知仪以电影叙事手法与影像风格,记录与诠释文学的心跳与电影的电光火石,是21世纪台湾文坛最重要的文学记录,也是影坛最深刻的文学电影。

    5月31日下午,郑愁予先生讲演,并与本地文化人杜南发、潘正镭对话,活动是由柯思仁教授主持。

    郑愁予先生座谈会之后,还将举行《他们在岛屿写作》文学电影导演杨顺清先生座谈会,符诗专教授主持。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