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新加坡樟宜机场 最多旅客按赞

    综合外电报导,根据旅游网站,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机场是新加坡樟宜机场,也是亚洲唯一挤进前5名的机场。

    旅游网站Skift,依Facebook上按赞的旅客人数,列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机场。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新加坡樟宜机场原有全世界第一座机场蝴蝶花园的美名,除此之外,还有仙人掌花园和兰花园及鲤鱼池,赢得36万8289人次按赞,丝毫不令人惊讶。

    排名第二的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普机场(Schiphol),是长途飞行很重要的欧洲转运枢纽,有25万8830人次按赞。

    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和德国法兰克福机场分别排名第3和第4最受欢迎机场。第5名是迪拜机场。(中央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