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与巴菲特午餐 新加坡人217万美元得标

    今年与“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慈善拍卖结果揭晓,由新加坡人蔡安迪(Andy Chua,音译)得标,得标价为217万美元,扭转去年创下的五年新低纪录。

    蔡安迪将与全球第三富豪巴菲特共进午餐,最多可带七名朋友。这是巴菲特第15年进行慈善午餐拍卖,根据电子湾(eBay)网站,蔡安迪只出价一次,就在这场为期一周的网路拍卖顺利得标。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出,目前无法得知蔡安迪身分细节。

    83岁的巴菲特历年来已为协助穷人的旧金山Glide基金会募款1,780万美元。

    去年得标者匿名竞标,迄今仍不愿透露身分,得标价为100.01万美元,远低于2008年至2012年间的至少160万美元水准。巴菲特已在4月23日与这名得标者在纽约Simth &Wollensky牛排馆共进午餐。

    历年赢得巴菲特午餐会的知名得标者,包括避险基金经理人安霍恩(David Einhorn),以及威许勒(Ted Weschler)。巴菲特甚至在威许勒两次得标打破纪录后,延揽他加入公司。(经济日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