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新加坡当局解释为何不许张惠妹在音乐节唱“同志歌”

    新加坡讯,新加坡媒体发展局证实,曾要求音乐节的主办单位,取下张惠妹的《彩虹》的演唱。

    较早前,有报道指张惠妹(阿妹)6月7日在新加坡参加“春浪音乐节”活动,演出前被告知《彩虹》不能唱,因为这首歌唱的是同性恋。过去她在AMeiZING巡演、阿密特演唱会新加坡场演唱都没问题,这回却遭禁唱,让她和工作人员全都傻眼。

    海峡时报网站引述媒体发展局发言人说,之所以在音乐节禁唱这首歌,是因为这是一个户外演出场合,任何人都能进去听歌,这与室内音乐会不同,后者有更多的资讯让消费者决定是否要进场。

    由于春浪音乐节在滨海湾花园举行,难以像室内音乐会这么做,所以,音乐会的组织者应该确保演出适合所有的观众。

    相关新闻张惠妹“同志歌”遭新加坡春浪禁唱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