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马航将为每位遇难家属提供5000美元援助

          吉隆坡7月21日电,马来西亚航空公司21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该公司将提供5000美元经济援助给每位马航MH17罹难乘客家属,以协助他们应对目前的经济所需。

          马航在声明中表示,这笔援助金不会抵消乘客家属最终将获得的赔偿,也不会影响家属索偿的合法权益。

          马航指出,他们首要关注的是关怀受MH17事件影响的乘客家属。航空公司将在这艰难时刻协助家属,并为他们提供酒店住宿、膳食和交通援助。

          声明说:“与此同时,我们也已委派看护员(马航受训职员)给每户家庭,以照顾他们的情绪和提供基本需求,至今共派出79名看护员和一些后援职员到阿姆斯特丹,而另外43名看护员则在吉隆坡服务。”

          另外,马航宣布将举办跨宗教仪式,为职员和公众祈福,并且将在稍后公布更多详情。(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