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李显龙:广州知识城是未来新中合作的好样板

    新加坡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今天说,私人企业牵头、政府从中支持的广州知识城,对未来的新中合作来说,是一个好样板。

    李显龙今天参观了广州知识城后对随行记者说,很高兴看到知识城六年来取得的进展。六年前,李显龙和广东省领导最初谈起这个项目。

    李显龙说,私人企业牵头的广州知识城是新加坡继苏州工业园和天津生态城后尝试的另一种模式,苏州和天津都是政府对政府的合作。

    “苏州工业园和天津生态城这类的政府对政府合作的门槛未来会较高,所以我觉得广州知识城是我们会探讨的好样板。”

    但是,李显龙指出,也要在私人企业主导和政府支持之间取得平衡,必须以市场需求为项目的出发点。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