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杨寅托管87岁富婆财产的权利被法庭中止


    新加坡讯,中国籍导游杨寅被87岁富婆钟庆春指定的钟的财产被授权人的权利,被法庭中止。

    钟庆春的外甥女莫翠玲则被允许保留代理人的权利,但她必须通知公共监护人办公室有关她在代理过程中所采取的步骤。

    这些决定是由家事司法法院昨天作出的。

    法院昨天审理了公共监护人办公室之前的申请,申请要求法庭宣布钟庆春的精神状态是否有能力推翻她之前的持久授权书。持久授权书作为法律文件,使她在失智后,让指定人士处理她的财产。

    公共监护人办公室也要求法庭安排独立医学专家,来评估钟庆春的精神能力,并终止莫翠玲的代理人权利和杨寅的被授权人。

    法院的上述决定将持续到钟庆春的心智能力确定后为止。至于评估钟庆春的申请,法庭将择日裁决。

    莫翠玲的律师昨天也向高庭申请,将杨寅的妻子翁燕丹列为第二答辩人,并将全球资产禁止令纳入翁的资产。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