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新加坡女留学生遭性虐并怀孕 北大教授余万里被揭发

    综合讯,新加坡在中国北大的女留学生,遭到北大副教授余万里性侵甚至性虐,事件踢爆后,引发各界震惊。

    北京日报报道说,近日,“北大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余万里诱骗女留学生,多次与其发生性关系”的消息在网上疯传。昨晚,北大新闻发言人蒋朗朗向记者证实,余万里与女学生王某确有不正当性关系并造成不良后果,北大已开除余万里党籍,并已启动行政处理。

    今年10月,作为被诱骗学生王某的朋友,北大毕业生小柳(化名)向北大纪检网站以及相关部门发送邮件和信函,实名举报该校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余万里,诱骗北大在读女留学生王某,并与其发生不正当关系,举报时还附上余万里和王某的聊天记录及部分照片。

    报道说,据称,王某来自新加坡,目前是北大国际关系学院在读博士,余万里第一次与之“亲密接触”是在学生宿舍,当时余以商量课题为名来宿舍找她,之后侵犯她。此后,二人多次发生性关系,11月初王某发现自己已怀孕。网上流传的微信截图显示,余万里与其接触期间,曾多次称呼她为“老婆”。

    而法治晚报则报道更详细的信息。

    报道说,事件中的女留学生王静(化名)告诉记者,2013年,她在北大国际关系学院攻读博士生。第二学期,王静选修了外交学与外事管理系的美国外交研究课程,认识了执教老师余万里。

    开始,两人只是普通的师生交流。余万里请王静参加一些学术会议、论坛,也在一起吃饭,但是单独交往不多。余万里给他发一些关心的甚至有些暧昧的短信。

    在2013年7月下旬,余万里要求王静参加一个课题会,会议计划在下午2点开始,但是中午12点左右,余万里通过访客登记来到她宿舍,并侵犯了她。

    这让王静非常害怕,她拼命挣扎。事后,余万里给她说了许多“爱上自己的学生,突破了底线,愿意承担任何后果”,“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等誓言,王静没有敢报警。

    两人继续交往,王静表示自己不会留在北京,余万里有时候还会给她介绍楼盘,让她买个房子,以后一块养孩子。

    余万里邀请王静到他家做客,王静看到余万里的结婚照片,非常震惊。余万里称与妻子已经分居十年,早已没有感情。

    王静表示,余万里看起来岁数并不是特别大,自己之前社会圈子比较狭窄,没有想到余万里会隐瞒婚姻。

    王静要求余万里必须离婚,否则无法接受。当时余万里表示需要一些时间处理。

    王静是某外企的高级管理人员,家庭条件优越,在国内外多个城市有房产。在北大学习之前,王静与社会接触不多,物质条件优越,根本不需要依靠余万里。并且余万里称自己在北大工资很低,负担不起买房的费用。

    遭受性虐并致怀孕

    王静称,今年8月,余万里对她态度转变。在一次出差回到北京后,对她进行了性虐,并拍了私处照片。王静跑回宿舍,向同学哭诉,同学建议她报警,但是她非常担心以后会影响学习和家庭,没有敢报警。

    余万里事后又一次道歉,表示自己只是觉得好玩,并没有伤害她的意思,请她不要将事情闹大。

    但是王静后来发现余万里与其他女子有“一夜情”,王静决定离开余万里。

    11月初,王静发现自己怀孕,并将消息告诉了余万里,余万里发短信称要对孩子负责,却打电话要求她去堕胎。

    11月6日,王静的朋友向北大实名举报余万里,王静到医院调养身体。

    实名举报后,余万里亲朋和一些人到王静那里游说,希望她保持缄默。余万里还威胁她,“孩子生下来,也会夺取抚养权,一辈子看不到孩子。”

    举报人称,王静将会继续维权,直到获得公平处理。王静已经将情况汇报给了所在国大使馆,大使馆工作人员将会与中国教育部通报情况,请教育部来进行处理。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