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新加坡豪门少妻怒骂:“电视上的吴建豪都是假的”



    吴建豪去年11月终结单身,迎娶新加坡棕榈油百亿千金石贞善,两人婚后常晒恩爱,7月时老婆32岁生日,吴建豪为她举办生日惊喜派对,用缤纷的气球,将餐厅布置成童话世界,当时感情甜蜜,但最近却传小俩口出现争吵,“娱乐圈外汉”微博爆料指,石贞善在网上气骂“电视上看到的吴建豪都是假的”,随后吴建豪回应“管好你的舌头”,但很快就删除,石贞善又加以反击,夫妻俩搞到互相取消关注。

    网友指出事情起因在石贞善在Instagram上传“你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你”的图片,并且留言“merry fuckin Christmas”,粉丝提醒她这样做对吴建豪信仰不好,她怒回“Fake Faith狗屁假信仰”,并继续开炮“电视上看到的吴建豪都是假的,真相如何我比你更清楚”。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