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新加坡歌手林俊杰在台北被暴打


    台北讯,林俊杰在台北办签唱会,惊传被不明男子殴打。

    金曲歌王林俊杰(JJ)刚从2014年跨到2015似乎有些流年不利,昨(12/31)台北跨年舞台上,林俊杰才不慎把皮裤撑破变开裆裤,今(1)日在台北的新春签唱会上,又惊传有名壮硕男子忽然冲上台殴打林俊杰,所幸工作人员及时架开,目前该名男子已送往警局做笔录中。

    据悉,林俊杰今日下午在台北西门町电影街举办《新地球》签唱会,活动进行到一半,忽然有民众冲上台,暴冲殴打林俊杰,警方目前已到场将男子带走,犯案动机仍不得而知。

    而林俊杰目前被工作人员送往台大医院验伤,预计下午四点将返回现场,把签唱会工作完成。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