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捷星航空往新加坡航班延迟12小时乘客鼓噪

    香港讯,捷星航空一班原定今早六时四十分往新加坡航班,因航班安排出问题,需要延误12小时,到晚上七时起飞,引起百多名乘客不满,部份乘客一度在机场柜位前鼓噪。

    捷星就事件致歉,指因为一班由新加坡来港的客机出现机件故障,延迟起飞,导致由香港出发的航班亦受影响,公司已安排有需要乘客转飞其他航班,并为继续等候乘客提供餐饮券。

    有乘客说,凌晨收到航空公司手机短讯,表示航班需要延误,但已出发前往机场,到达机场后唯有继续等候。亦有乘客指,抵达机场后才发现航班延误,批评航空公司通知仓促。(商业电台)

    图为捷星在新加坡延误,中国旅客在机场通宵,只获得25新元的餐券。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