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新加坡上月住宅销售狂泻48%


    新加坡讯,新加坡上个月的住宅销售相较于去年同期狂泻了48%,显示新加坡政府限制房屋贷款的政策还在继续发威。

    新加坡市区重建局的数字显示,今年2月,新加坡的发展商共售出382个住宅单位,去年2月则销售了739个单位。

    去年整年,新加坡的住宅销售下降到6年来的新低,只有2013年的一半。

    新加坡政府从2009年其推出系列打房政策,主要是因为当时的低息政策和外国人大举买房,引发了房地产市场过热的关切。新加坡在到2013年的五年间,房地产价格上涨了40%。

    新加坡的打房政策包括限制将贷款者的贷款顶限限制在收入的60%,提高住宅购买的印花税和增加房地产税。

    去年,新加坡的私人住宅的价格下跌了4%。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