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中国四公民新加坡实施诈骗 被判6到12个月不等徒刑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3月11日报道,今年1月11日,4名中国公民因在新加坡诈骗老年妇女千元,被警方抓获。目前已经依法作出判决。

      据报道,今年1月,李强青(音)、魏水红(音)、朱照宗(音)和魏文东(音)4人从深圳携带32包电子元件赴新加坡,最终成功对对一名老年妇女实施诈骗。首先由魏某向独自一人逛超市的老妇人搭讪问路,故意掉落电子部件。朱某则表示愿意以800美元的价格购买此电子部件,并出售给李某,并向老妇人寻求资金帮助。而后,受害人则回家取出1000美元的现金对其进行资助。拿到现金后,李某再未出现,受害人才幡然醒悟,并及时报警,1月15日,4名嫌疑人都被警方抓获。

      3月10日,法院判决主要犯罪人李某、朱某和魏某有期徒刑12个月,魏文东有期徒刑6个月,而这四人则表示,诈骗的初衷是为了偿还自己的债务,该判决将于3月17日开始执行。(环球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