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4月8日星期三

    挑老板,新加坡全国员工1/3打算辞职



    新加坡讯,一项调查显示,新加坡全国的员工中,大约三分之一正在考虑递交辞职信,以寻求更好的职业机会。

    2015年任士达奖雇主品牌调查显示,职业发展前景不佳、薪金低和缺乏认可,使员工打算辞去现有职位的主要原因。

    招聘与人力资源企业任仕达针对新加坡7100名员工展开调查,调查结果今天发布。

    任仕达指出,随着失业率继续在1.9%左右,新加坡也继续是雇员市场,雇员能够选择他们希望的就业企业,加入最适合他们的企业。

    任仕达说,职业前景、有竞争力的薪金和灵活的工作安排,是找新工作的最注重的三个方面,而那些注重员工价值的去企业,将抢得人才。

    调查发现,那些对现有工作满意的员工,主要原因是能取得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调查显示,在25-44岁年龄层的员工中,寻求工作生活的平衡排在第一,其次是薪金和企业的医疗待遇。

    这意味着,一旦员工在一个工作环境中安顿下来,他们的首要关注从薪金和职业安全方面,转向了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如技能发展、最重要的是工作生活的平衡和工作内容,任仕达说。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