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余澎杉辱骂李光耀的控状已被搁下



    新加坡讯,新加坡青少年艺人余澎杉(Amos Yee)辱骂因为辱骂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等罪名而被控,不过,据新加坡律政部长尚穆根了解,有关辱骂李光耀的控状已经被搁下。

    尚穆根昨天在社交媒体就余澎杉被人殴打一事发表评论时,说明这一点。

    他说,余澎杉发表一些冒犯基督徒的陈述,还涉及猥亵,并已被控。据他所知,余澎杉辱骂李光耀的有关控状将暂时搁下.

    针对昨天国家法院外有人对余澎杉进行暴力袭击一事,尚穆根说,这样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他说:“人们对余澎杉可能有强烈的看法,但我们必须交由法庭处理。决不能纵容滥用私刑。如果每个人都滥用私刑,那我们就不是文明的社会。我希望能迅速抓获攻击者,并给予适当的处置。”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