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新加坡报业控股起诉“真实新加坡”侵犯版权



    新加坡讯,新加坡报业控股公司起诉“真实新加坡”,未经允许转载该公司旗下报纸的文章。

    据报道,报业控股的代表律师事务所将“真实新加坡”两名负责人杨凯兴和高木爱列为答辩人。

    报道说,报业控股指“真实新加坡”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转载《海峡时报》、《我报》、《新报》和《商业时报》的100多篇报道。

    报道说,代表律师指“真实新加坡”转载上述文章,以提高点阅率,然后通过网站上的广告牟利。

    今天上午,被控上载煽动文章的杨凯兴和高木爱,前往法庭出席审前会议时,控方律师事务所人员,向杨凯兴和高木爱递交起诉状。(图为杨凯兴和高木爱)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