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冯天薇遭泰国选手淘汰 新加坡网民激辩



    新加坡讯,新加坡奥运奖牌选手冯天薇,今天遭泰国选手淘汰,无缘女乒单打半决赛,导致新加坡痛失这枚金牌。消息传出,一些新加坡网民在社交媒体表现幸灾乐祸,并质疑新加坡引进运动员的政策;也有很网民为冯天薇加油打气。

    冯天薇曾为新加坡夺得三枚奥运奖牌,也是新加坡女乒的头号主力。

    本次东南亚运动会前,新加坡代表团定下目标,要夺得全部七枚乒乓球金牌。由于冯天薇和另一位选手李思韵双双止步女单半决赛,导致新加坡的这个目标无法完成。

    亚洲新闻台在其社交网站发布有关新闻后,网民跟帖,大量网民“幸灾乐祸”,并质疑新加坡的引进运动员的政策。

    网友Paul Chen写道:感谢泰国帮我们煽了我们部长们一记耳光,他们引进运动员来代表新加坡。

    网友Mamat Shinoda说:干得好,所以现在我们期待下届东南亚运动会泰国人出现在新加坡队中。

    网友Lexus Chua写道:(冯天薇落败)为新加坡省下一些钱。

    一些网民表示,应该更多地培养本土的球员。

    Jonjon Yoona写道:乒总,现在是梦醒时分了。

    但是,也有一些网民为冯天薇加油打气。

    Joshua Yak写道,真正输的是那些情绪负面的新加坡人。抬起头来,天薇,高举我们的国旗。虽然有很多无知的言论,但国家依然和你在一起,前面还有更多的比赛!

    Ezra Kurniawan的看法较为平实,他说,无论是不是外国引进的人才,输给世界排名107的选手,却是令人失望的。

    但也有网民质疑,冯天薇是否轻敌?

    网友Yong Hwee Lee则认为:球是圆的,没有人百分百赢,这就是运动的魅力所在。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