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选情紧绷 新加坡执政党一团队贴出鞠躬照



    新加坡讯,新加坡大选还剩最后两个竞选造势日,但昨天的选情显然进一步升温。原本被视为安然无恙的荷兰武吉知马选区,因为反对党参选人徐顺全声势上升,选情变得激烈。

    执政党人民行动党在该集选区的领军人物、环境部长维文,昨晚在其社交媒体页面,贴出一张团队向选民鞠躬的照片。

    维文在照片注解中写道:“相信我们,我们在这里服务你们,我们将尽力为了你和你的家人。”

    而该团队另一名重量级人物,教育部及新闻艺术部政务部长沈颖,昨晚针对民主党党魁徐顺全,炮火全开,细数徐顺全种种“花招”。

    徐顺全领衔的民主党,在选前并不被看好,但随着选战的继续,徐顺全的声势似乎看涨。今天的《海峡时报》和《联合早报》都在头版刊登徐顺全的民主党昨天在金融区举行造势大会时,人潮汹涌的照片。

    《海峡时报》报道说,当徐顺全昨天抵达驳船码头的造势大会现场时,人群中响起很大的声浪。

    新加坡的大选选情激烈。今早,工人党精锐尽出,在选情激烈的东海岸选区的四美地铁站扫街拜票。

    人民行动党主席许文远昨天在三巴旺集选区的造势大会上说,这次大选之后,并不能保证行动党还能组建政府,即使获得足够议席能够组阁,也未必能避免不必要的政治僵局。

    也是国家发展部长的许文远指出,如果不能组建一个强大的行动党政府,就可能出现无止境辩论让政策瘫痪的情况,这将给国家和人民带来伤害。

    他表示,行动党会争取每一名选民的选票。

    新加坡大选今明还是竞选造势日,星期四就是冷静日,全国都不能再进行造势活动。星期五是9月11日,为大选投票日。清点选票后,新一届国会就此诞生。



    Trust us. We are here to serve you. We will do our best for you and your families. #GE2015 #HollandBukitTimah
    Posted by Vivian Balakrishnan on 2015年9月7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