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苹果大动作 在新加坡100%能源使用太阳能



    新加坡讯,全球科技巨头苹果公司为了应对气候改变,将让其新加坡的所有设施的能源,采用太阳能,其中包括将在乌节路开幕的“苹果店”。

    苹果已经和新加坡最大的太阳能设施供应商Sunseap签约,并从明年1月开始实施。Sunseap目前已经为新加坡的800个建筑管理太阳能设施。

    海峡时报报道说,这将是新加坡第一个全部能源使用太阳能的企业。

    苹果方面对海峡时报说:“采取措施对付气候改变,一直是苹果的最高优先。”

    目前,苹果在美国和中国的所有运营都已经使用了可再生能源。全球而言,比例为87%。而新加坡位于赤道,拥有很好的太阳能资源。

    苹果已经开始在其工厂的屋顶安装太阳能板。但是,要是面积不够,苹果将会向邻近的建筑屋顶装置的太阳能板,购买太阳能。

    新加坡政府方面对此表示欢迎,并表示苹果的做法有助于新加坡解决空间紧张的挑战,并刺激更多企业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