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

    新加坡大撒银子,去年资助2万家企业创新



    新加坡贸工部属下的标新局说,去年共资助了2万家企业的2.2万个项目,是2014年的一倍多。这些项目若全部完成,将制造1.95万个新职位,对经济贡献69亿新元。

    标新局说,企业的国际化和创新,继续是支持重点,尤其是中小企业。

    去年获得标新局支持的企业,95%是年收入低于1000万新元的企业。

    在创新层面,标新局及其孵化器伙伴,通过各种计划支持了300个初创公司,这比2014年的160家大幅增加。此外,有800家初创公司。通过标新局的21孵化计划获得协助。

    同时,去年标新局的“种子资本”投资部门,对17家早期阶段的公司,进行了1300万新元的联合投资,催化了3600万私人投资者的投资。

    为了继续改善中小企业获得协助和资源的努力的一部分,使用标新局的“创新与能力赠券”(ICV)的企业数,从7000家增加到了1.95万家。

    使用标新局“能力发展津贴” (CDG)的企业,也从2014年的1000家,增加到了2015年的1300家,增加30%。

    标新局今天也宣布推出了全新的中小企业入门网站,协助企业使用不同政府部门对企业支援的各项计划。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