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新加坡人上色情网站平均每次10分钟


    新加坡讯,最近一项调查显示,新加坡人每次上色情网站大约10分钟,在本区域属于不长也不短。

    调查发现,新加坡人平均每次上色情网站9分50秒。

    这比中国人平均每次花14分34秒来说,少了很多。

    而马来西亚,上色情网站时间最长的城市是瓜拉丁加奴,平均每次上12分58秒。吉隆坡则每次平均12分29秒。

    东南亚国家中,菲律宾人上色情网站时间最长,为14分22秒,柬埔寨则最低,为8分7秒。

    世界最大的色情影片分享网站“Pornhub”根据他们访客的资料,统计全球各国和各地区网友观看色情影片的时常,设计成一张世界地图,其中大部分的国家或地区都是落在观看7分钟~10分钟的区块。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Pornhub”是一个免费色情网站,在美国与英国都有分部,是世界三大色情网站之一。他们根据访客造访的时间数据,制作了一张“谁最持久”的世界地图,其中可选择观看国家或地区的平均时间。

    大部分的国家或地区观看色情影片的时间落在7分钟~10分钟之间,包括美国、欧洲各国、澳大利亚等等,非洲国家的时间偏高,大多超过11分钟。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