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新加坡公司2亿美元贿赂美国三名海军上将



      据英国路透社7月20日报道,美国海军当地时间20日确认,三名海军上将曾接受一家新加坡公司超过2亿美元的贿赂。

      据报道,美国三名海军上将在清洗和供给美军第七舰队装备的任务中,曾接受新加坡亚洲格兰海上防务公司超过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4亿)的贿赂。

      根据美国海军17日公布的文件,海军上将米勒(Michael Miller)和卡夫(TerryKraft)已经被辞退,上将菲普(David Pimpo)也在降级后于本月1日退休。

      据悉,美国海军1月份就获悉了这三名海军上将接受贿赂的消息。但是直到上周,美国《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才向公众披露了这一丑闻。

      根据《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的消息,此次受贿丑闻是在调查亚洲格兰海上防务公司时发现的。贿赂丑闻共涉及7名人员,包括该防务公司所有者弗朗西斯、2名雇员和4名美国海军军官。其中,海军军官中有1名海军刑事调查中心特工、1名海军物流部经理、1名海军上校和1名战舰指挥官。目前,该防务公司的涉案人员已被判有罪。  (国际在线)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