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2015年新加坡谷歌搜索热词公布 含“李光耀”等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 12月16日报道,当地时间16日,谷歌公布了新加坡地区谷歌2015年度热搜词,结果显示新加坡已故开国总理李光耀、持续雾霾天和韩国爆发的中东呼吸综合征等,是本年度新加坡网民最为关注的热词。

    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在今年3月23日病逝,享年91岁。他一生领导新加坡走向独立,让新加坡从第三世界国家跻升为一流的发达国家并成为廉能、效率治理最佳典范。李光耀去世在新加坡国民间引起强烈关注,在举行国葬时,很多民众当天冒雨为其送行。

    除此之外,新加坡空气污染指数(“PSI Singapore”)也成为本年度新加坡热搜词条。其他吸引新加坡人们眼球的当地热搜主题还包括东南亚运动会和大选。同时,十月实行的健保双全全民医疗方案和二月份公布的财政预算也得到了人们的特别关注。另外,新加坡今年庆祝建国50周年庆,“SG50”(新加坡金禧年)也成为了热搜词。(环球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