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圣诞节,新加坡警方呼吁保持警惕



    新加坡讯,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新加坡警方今天呼吁打算在圣诞期间前往乌节路的人们,要对人群拥挤做好思想准备,并保持警惕。

    新加坡警方今天发布文告说,预计在佳节期间乌节路地区会出现大量人潮,尤其是本星期四和星期五的圣诞夜和圣诞节。

    警方将会部署警察、协警和安全人员,确保公众的安全。

    警方说,行人的包包以及个人物品可能会被警方检查,警方吁请公众配合警方的检查。公众一旦发现任何可疑人员和物品,就应该立即就近报告警员或协警。

    警方吁请公众,在人潮较大导致人流缓慢时保持耐性,当局会设置人潮控制障碍物和引导标志。

    警方警告说,公众应该对犯罪行为保持警觉,尤其注意扒手、不守规矩的人和行为骚扰。例如之前出现对着别人喷泡沫等行为。

    警方也呼吁不要对别人的安全造成滋扰,或者危及别人的安全。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