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新加坡驻华使领馆停收个人签证 旅行社签证费用高达100新元

    新加坡讯,新加坡驻华使领馆宣布下个月起停止接受上门签证申请,中国旅客必须通过旅行社申办签证,这将导致中国游客的赴新签证费用大幅上涨。

    目前,中国旅客办理入境签证(entry visa)的费用为30新元。但是,据报章查询中国旅行社网站的讯息,旅行社代办费用,为40新元-100新元。

    不过,中国游客其实也可以委托新加坡的亲友(包括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担保在网上申请签证。

    由于中国取消零团费及马航空难事件,导致今年到访新加坡的中国游客人数大幅减少。新加坡使领馆此举,将大幅提高普通中国游客的签证费用,是否会影响到中国游客的人数,尚待观察。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