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中国好声音》歌手新加坡迷你音乐会闪亮登场


    新加坡Live Stage每周从星期四到星期六,一连三个晚上8点,呈现《中国好声音》歌手的迷你音乐会。

    接下来上场的歌手分别是刘辰希(10月29-31日), 李文琦(11月5-7日), 赵祺(11月12-14日)。新加坡歌手罗美仪将会进行开场演唱。

    观众可以在酒吧环境近距离观看歌手的演出,并在现场与歌手互动与合影。

    演出均为晚间8点开始

    演出地点:Live Stage, 3 Magazine Road #01-01, Singapore 059570

    南洋视界的读者可以以38新元的门票出席观看(包含饮料一杯)。

    购票电话62593193 (Charmaine) 或电邮购票: livestage@flamecomms.com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